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通信管局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举办系列学习
【发布日期:2015-08-31】 【来源: 】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8月18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邀请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作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要着力树立“遵纪”意识和培育“忠诚”品质》专题讲座。林建华教授围绕如何从守纪律、讲规矩方面树立“遵纪”意识;着重指出“三严”的本质与核心是规矩,“三实”的本质与核心是忠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忠诚意识,坚守“三严三实”。
  课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辅导讲座,对践行“三严三实”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助于更好地理解党的方针政策,在以后的工作中身体力行“三严三实”。
  为进一步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和本质要求,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举办专题讲座,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柴宇平教授为干部职工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柴宇平教授联系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的规律和现状,以不同的角度,从“四个全面”的背景、内涵以及重大意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分析解读,为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了很大帮助。
  同时,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福建省通信管理局机关举办基层党务干部专题培训,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知识,贯彻领会党务工作的新要求。培训邀请省直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黄汉基作“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黄汉基部长通过深入浅出的报告、贴近现实的例证,给党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培训,与会党务干部感到培训内容丰富,收获很大,交流了经验,开拓了视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