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通信管局
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三严三实”第二阶段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5-10-14】 【来源: 】 【字体:  
 
  10月8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三严三实”第二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心存敬畏守底线,严以律己做表率”为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邀请了黑龙江大学文记东教授以“心存敬畏守底线,严以律己做表率”为题,面向全体职工作专题讲座。文记东教授围绕严以律己的内涵、具体表现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个维度进行了全面阐述。他指出,严以律己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要慎独慎微、勤于自省,思想认识上要有提高,行动上要谨言慎行,常态上要经常照镜子。通过专题讲座,全局职工增强了对“严以律己”深刻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专题讲座结束后,召开了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围绕第二阶段专题的学习重点,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研讨会上,办公室主任杨克正、通信发展处处长姜春祥、电信管理处处长薛增裕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副处级以上干部轮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谈了对认识和践行“严以律己”的深刻感悟,总结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组书记、局长刘茂先对全局“三严三实”第二阶段专题的开展作了系统性总结,就如何践行好“严以律己”作了全面阐述。刘茂先指出,人的一生无论是否为官,都要做到严以律己,工作中要学会解压力、疏情绪、宽胸怀,为人上要做到想清楚、看明白、做踏实,为官上要守纪律、讲规矩、办实事。他还就近期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并要求职工要切实做到于深处培养价值观,公众场合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带着情绪来上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生活中要平等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不搞小团体;各尽其责、敢于当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