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举行“中国梦·西藏梦”主题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08-05】 【来源: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 【字体:  
 
  8月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举行“中国梦·西藏梦”主题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旨在推进局“实现中国梦,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作为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工作,使每个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中国梦·西藏梦”的内涵和深远意义,为实现“中国梦·西藏梦”打牢思想基础,增强自觉做“中国梦,建设六个西藏”的描绘者、践行者和建设者的信心。局机关、专用通信局54名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自治区中国梦宣讲团成员、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胡洁所作的宣讲报告。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苏楠加措主持报告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