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机关司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加强效能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4-06-26】 【来源:部机关服务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效果,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法规制度,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并印发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效能监察办法(暂行)》。

  《办法》从总则、主要内容、基本程序、组织领导、奖惩、附则6个部分共计35条措施对机关服务局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及代部管理单位,贯彻执行规章制度、履行职责行为,发现管理缺陷,纠正行为偏差,促使其提高执行能力,规范工作和自我完善等提出具体要求。

  该《办法》对于加强后勤内部管理,提高后勤管理工作效率,促进管理人员提高工作能力,建立健全制度保障的长效机制,建设一流的大部门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