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地方部门
福建省经信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巡回检查和党建与纪检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4-06-06】 【来源:福建省经信委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工信系统2014年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工信系统2014年“改进作风年”活动部署要求,4月下旬至5月下旬,福建省经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长根带领委直属机关党委、监察室、计财处等处室人员到委属20家直属单位以及9个设区市无线电管理局,以座谈会、个别访谈、问卷调查、查阅记录资料等形式对全委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巡回检查和党建纪检工作调研。
  
  在巡回检查和调研期间,李长根同志对各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做好党建与纪检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各项整改措施落实。二是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维护经信委形象。狠抓项目资金管理,切实杜绝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送礼品、出差和公办用房超标、变相发放福利等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推进“1263”党建工作机制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四是认清反腐形势,加强反腐败工作。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格自律、分清是非、警钟长鸣,勤政为民、克己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推进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