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部属单位
电子标准化研究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7-08】 【来源: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信息中心) 】 【字体:  
 

 7月1日,  电子标准化研究  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座谈会。院党委林宁书记,院党委委员赵波院长、赵新华副院长、张新明副院长、陈大纪副院长、王宝艾副总工,获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及支部委员等近40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新明副院长主持。

 赵波院长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院  领导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并赠送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清相国》等  图书。  第七党支部张明英同志、第一党支部王珏同志、第四党支部唐葵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作了发言。

 座谈  会上  ,  10位参会  党员  就  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以及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院“党建云”应用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畅谈了感想,提出了建议。  赵波院长强调,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院文化理念建设、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要积极思考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赵新华副院长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学习借鉴院外单位党建工作的优良经验;张新明副院长谈到,党员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和认识,要认真践行“两个务必”要求,要努力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陈大纪副院长指出,党员要发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并将这一传统根植于思想意识中,落实到每一具体环节上,从身边小事做起。

林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党九十多年来的光辉历程,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永葆青春活力,是因为党拥有不断自我修复的能力,是靠共产党人的智慧,不断提高执政能力的结果。林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意识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成果,建立推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精心组织好两委和支部换届工作,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和能力;要认真落实中央对党员发展的要求,控制党员数量,严把党员质量;要积极思考和实践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院文化理念的有机结合;广大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拓进取、担当实干,推动标准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