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服务局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 学习交流
机关服务局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9

9月26日下午,机关服务局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信息化有关知识并交流后勤文化建设工作经验。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应邀为大家授课。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哲主持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党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青年团员代表100人参加学习。

周子学总师以《互联网冷思维》为主题,结合信息技术的发展,详细剖析了互联网基因与工业基因的特点和区别,深入分析了互联网精神的作用和影响,重点阐述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并就机关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业思维和互联网思维的关系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交流。

王新哲局长代表服务局向周子学总师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周子学总师的授课内容,深刻理解我部促进工业转型跨越发展的任务实质,认真落实好部领导对宾馆疗养院转型发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壮大机关后勤经济。

周子学总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翔实生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互联网思维在工业发展中的作用和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同时表示要积极树立创新思维观,更好地做好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周子学总师还为我局获得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的集体和中央国家机关家庭建设好经验的个人颁奖。我局9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读书的心得体会和家庭建设好经验。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