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青联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服务局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 团委青联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9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机关服务局开展机关后勤青年“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系列活动。5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机关后勤青年辩论赛暨“优秀团员”表彰会。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新哲,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宇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刘景秀主持会议。


    辩论赛中,8名青年代表以“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为主题进行了激烈辩论。正反双方针锋相对,唇枪舌战,妙语连珠,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赛后,楼宇光充分肯定了辩论赛选手的出色表现,指出辩论赛展现了机关后勤青年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利用好机关后勤的发展平台,工作之余多读书、多思考,努力提高自己,要做到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结合机关后勤工作,王新哲爱岗敬业、惜岗乐业、勤于学习三个方面对机关后勤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以蓬勃朝气和青春激情做好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对2013—2014年度机关后勤“优秀团员”予以表彰,并举行了羽毛球比赛开赛活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张洪远、付京波、邱衡,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刘斯楠,部直属单位团委书记、委员作为嘉宾评委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及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青年代表90人参加了活动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