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服务局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机关服务局纪委集体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06

3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组织局纪委委员、局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景秀同志主持。采取纪委委员领学的办法,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和王岐山关于研究制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说明,以及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局纪委委员、支部书记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三转”(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障机关后勤持续健康发展进行了讨论。

学习研讨中,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动员令,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强大动力。各级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上,刘景秀同志围绕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光荣感;准确把握肩负的政治责任,增强履职尽职的责任感主动感;切实号准自身建设的脉搏,增强自我抓建的危机感紧迫感,要求全局同志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协调推进。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