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服务局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机关服务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06

   2016年5月3日下午,机关服务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付京波作《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推动机关后勤科学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并就加强党员管理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将纪律挺在前面;二是抓基层打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五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深化机关后勤改革发展。他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聚焦主要内容,按照部党组的有关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推进机关后勤科学发展,为部机关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在京各单位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