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服务局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机关服务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6-08-08

85日下午,机关服务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局领导,在京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大家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辅导报告录像。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意见、部党组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细则。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领悟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表示谨记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教诲,以党章党规为标尺,以系列讲话为指引,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保障部机关高效安全运转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