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服务局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处级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工作责任心认识和提高执行力,10月30日-31日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处级干部培训会。会议由机关服务局局长、局党委书记付京波主持。局领导、局党委委员,局内设机构正、副处长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付京波作了《不忘初心 走好新长征路 扎实推进机关后勤工作可持续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讲话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讲话谈了学习体会,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苗圩部长在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功能作用,引领干部始终保持“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党委委员围绕如何加强责任心和提高执行力,怎样过好党内生活、做合格党员等主题谈了认识体会,其他与会同志进行交流发言。会上,大家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后勤内部控制建设相关知识,接受了党风廉政教育。

   付京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后勤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坚持原则,开拓创新,充分落实各级责任,扎实推进机关后勤工作可持续发展。一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意识修养,把思路放宽、眼界放远,创新工作方式,在管理、服务、经营等方面探索新模式新内涵;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和执行力,不折不扣完成好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三要善于团结协作,克服个性,强化共性,相互配合、互相补台,最大限度地发挥团队力量,实现后勤服务的精准化、精细化;四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纪律要求,加强管理执纪,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劳动纪律、工作纪律、政治纪律、财经纪律,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