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场“百场万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对接大会在山东青岛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8 10:08 来源:中小企业局

2022年6月27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在青岛举办全国首场“百场万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对接大会。会上发布了全国“百场万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首批20场对接活动计划,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征集了一批大企业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对接需求,将在各地开展“百场万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对接交流活动,推动大企业加强引领带动,促进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下一步,还将通过精选发布一批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典型模式、设立“创客中国”大赛赛道赛、培育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等措施不断拓展融通的广度和深度,构建更加协同、高效、融合、顺畅的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生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海尔集团、有关高校、服务机构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部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有关服务机构在线观看视频直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