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电信服务质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09:44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局

2021年9月28日,为提升电信服务质量,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在京组织召开电信服务质量座谈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出现的夸大虚假宣传误导用户、设置障碍影响用户携号转网、干扰满意度测评等突出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工作措施和整改要求。后续,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将结合即将开展的行风纠风检查工作,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依法严肃处理侵害用户合法权益的行为。


会议要求,各家基础电信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坚持规范经营,公平理性竞争,充分保障用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及时解答解决社会关注度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增强用户的理解和认同,提升广大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在国庆假期到来之际,营业厅、客服热线等一线服务窗口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始终如一做好服务工作,为国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