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大会在广东佛山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30 17:36 来源:原材料工业司

2020年11月20-21日,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大会暨《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宣贯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宣传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行动计划(2021—2023年)》,明确未来三年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的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总结智能制造进园区(广东站)活动,就更好地推动建材行业智能制造,实现建材行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由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和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推进联盟主办,来自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建材行业骨干企业、院所高校、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单位的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