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9 17:55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局

2021年10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出席发布会,介绍大会相关情况。


韩夏指出,2020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发来贺信,为推进“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工业和信息化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谋划,从加强政策引领、加快设施建设、拓展融合应用、持续助鄂兴鄂等方面,系统推进5G、工业互联网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支撑实体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5G+工业互联网”在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韩夏强调,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以“5G赋能 百业互联 智领未来”为主题召开第二届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汇集产业各方同思考、共谋划、齐推进,必将为产业创新注入新动力,为经济转型打造新引擎。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将合力举办好本次大会,为产业各方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共同推进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信息通信管理局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问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