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国斌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2 14:50 来源:科技司

2021年3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赴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下称“创新中心”)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辛国斌参观了创新中心实验室,实地了解车路协同设施建设进展,并听取了创新中心和北京市有关情况介绍。北京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一同调研。



辛国斌对创新中心和北京市开展的有关工作以及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辛国斌强调,汽车智能化、网联化是发展的大趋势,要充分重视“车路云网图”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创新中心建设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二是坚持关键共性技术研发,突破创新链条上的短板弱项。三是抓好产业创新联盟建设,整合产业链条上的各类创新资源。四是提升成果转化和行业服务能力,强化对行业发展的辐射带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装备工业一司以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经开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