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融媒体建设 提升工信新闻宣传传播力影响力——田玉龙赴工业和信息化部
新闻宣传中心(人民邮电报社)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30 19:55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工信微报

2021年9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赴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人民邮电报社)调研,提出要加快推进融媒体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信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



田玉龙出席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融媒体中心(下称“工信融媒体中心”)的启用仪式,参观工信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演播区和采编中心,听取有关工信融媒体建设发展、内容应用以及“工信微报”运营等情况的汇报,并和编辑记者们进行交流。他对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在融媒体领域积极创新、大胆探索,有力支撑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等工作给予肯定。


田玉龙在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的重要论述,积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建设高素质全媒体队伍,以工信融媒体中心的正式启用为契机,向全社会和全世界,更好地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宣传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发展成就,宣传解读工业和信息化部出台的各项政策规划,讲好工信故事,传播好工信声音,进一步提升工信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新闻宣传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