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17:15 来源: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十一届河南省纪委三次全会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总结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点做好6项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政治机关建设坚强有力;二要全面系统学深悟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三要树牢新时代选人用人导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四要强化党建引领保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要深化监督执纪,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六要严格落实从严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侯剑涛在会上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支撑保障河南信息通信业发展高质量。


会议表扬了2022年度局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