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16:51 来源: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3年3月17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2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素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加强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以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保障江西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一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二是大力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打造凝心聚力的战斗堡垒。三是加快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确保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是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