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广东信息通信建设发展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17:11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2023年3月16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广东信息通信建设发展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通建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2022年信息通信建设发展情况并进行2023年的工作部署。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清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岑中坚出席会议并致辞,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铁塔、广东通服相关负责人参会并发言。


蔡立志在会上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快千兆城市创建步伐,力争全省剩余17个地市均达到千兆城市水平;二是深化《广东省通信设施建设与保护规定》落地施行,切实保护通信设施安全;三是提升通建办工作成效;四是强化行业共同体意识提升共建共享率,提升行业资源共享能力,促进降本增效;五是优化布局推动信息基础设施协调发展,共同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成果;六是压实责任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


蔡立志强调,各单位要振奋精神、笃行不怠,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千兆城市建设,加快推动信息通信建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清远市政府、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铁塔省市公司、广东通服相关负责人、各地市通建办主任现场参会;全省20个地市通建办人员在分会场线上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