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首届西藏自治区“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工业互联网推进大会在拉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8 09:29 来源: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4月25日,2023年首届西藏自治区“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工业互联网推进大会在拉萨成功举办。大会由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主办,自治区互联网协会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周少清,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宏强出席会议并致辞。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赵长江、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增芳,自治区相关单位领导、工业互联网领域专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少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国“5G+工业互联网”发展进入快车道,二级节点实现31个省份全覆盖,工业互联网在45个国民经济大类中得到应用。下一步,将重点加强政策引导、增强发展动能、加快推广普及、提升保障能力,推动“5G+工业互联网”发展向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迈进。


闫宏强在致辞中表示,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推动5G在各行业的深度应用。下一步,将进一步推进5G在工业领域应用,共同提升西藏自治区“5G+工业互联网”建设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