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通信管理局召开山东通信业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17:16 来源:山东省通信管理局

2023年3月17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山东通信业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强主持会议,并代表管局与各电信企业省公司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


张洪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部署纳入企业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市、县分公司党政正职应急管理培训重要内容,着力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树立“制度不落实就是重大隐患”的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规范,坚持不懈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持续深化落实省委省政府“八抓20条”创新措施,确保落地见效。


二是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以专项督查为契机,认真检视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有针对性地强化安全防范工作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方位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强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严格通信建设施工安全管理,加强通信网络运行安全。


三是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费用管理,确保按规定提取和使用安全生产费用。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建立责任追究及运行协调机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