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基础电信企业统计工作调研部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1:25 来源: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2023年3月20日,为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做好统计分析对经济运行情况的预判及对策支撑,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行业统计工作调研部署会,北京联通、北京移动、北京电信和北京铁塔公司负责行业统计、经济分析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基础电信企业统计工作情况,调研了各企业统计工作现状及经验,结合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沟通交流了新阶段的任务要求。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出,统计工作要强化统计数据质量,围绕经济运行开展分析,全面提高统计工作质效,真实准确反映行业发展情况,切实发挥监测预警作用,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有效的统计保障和数据支撑,助推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要求各公司: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2023年及“十四五”期间的目标任务,及时分析研判,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系统思维,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阶段和特征,精准科学预判,充分发挥统计分析在通信行业发展中的重要参谋助手作用。三是做好基础工作,提高源头数据质量。善用统计数据和分析研判成果,推动通信行业稳定持续发展。


各公司表示,将夯实基础工作,强化统计分析能力,为推进北京市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有力的信息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