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通信管理管局对铜仁市通信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及通信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16:38 来源: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贵州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的要求,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赴铜仁市通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及通信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并对各企业防汛保障应急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检查组对前期安全生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各企业整改情况逐一进行核实。检查组还对在建通信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施工监理、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查阅安全生产及隐患排查工作资料。


在防汛应急保障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各企业防汛保障应急预案执行、预警监测、防汛值班、信息报送、物资储备台账、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通信运营企业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相关防汛准备,做好受灾地区水毁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的抢修和抢险救灾工作应急通信保障,为人民群众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通信保障和服务。


各企业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落实安全生产和通信工程质量主体责任,排查整改隐患,提高通信工程建设质量,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