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08:34 来源: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11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根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江苏团省委兼职副书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川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瑞英主持会议。


徐川教授以《同上一堂课,启航新征程》为题,用“一堂公开课、一堂动员课、一堂思政课”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有传承、有主题、有主线、有任务、有重点、有深情、有号召“7个有”为脉络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深邃思想,并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整场辅导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全神贯注、用心聆听,精彩之处掌声不断。大家表示,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有高度、有温度、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有助于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基础上,以此次辅导报告为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江苏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