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息通信行业全力打好防汛救灾通信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8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6月中旬以来,广东多地出现严重内涝,受灾地区通信基站和传输光缆等基础设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前往广东电信、移动、联通,广东铁塔开展现场督促检查。


蔡立志视频连线了正在英德市组织抢险救灾通信保障的广东联通、电信、移动相关负责人,以及四家企业的清远地市分公司负责人,了解具体救灾情况和供电恢复情况。蔡立志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受洪涝影响基站、一干、二干通信线路评估和灾后抢修资源需求、基站抢通、恢复等工作。


截止6月23日16时,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累计出动保障人员61987人次、保障车辆17521台次、发电油机13669台次;动用卫星电话2315部,各类应急通信设备3006台次;累计发送应急类预警短信5.74亿条;保障当地党政等重要用户307户次。韶关、清远、河源、肇庆、梅州等市累计退服基站3184个,已修复基站2271个;受损线路136条3203皮长公里,已修复84条1694皮长公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