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业加强源头治理提升电信服务专项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09:40 来源: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11月14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信息通信业加强源头治理提升电信服务专项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解读《江西省信息通信业加强源头治理提升电信服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部署开展专项行动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现阶段江西省信息通信服务形势较为严峻,各企业在经营服务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引发的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亟需从源头上得到治理解决。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本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治本清源,不断提升电信服务质量。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专项行动提供思想保障。全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解决好用户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用户营造清朗的通信服务环境。二是要加强协调凝聚合力,为专项行动提供组织保障。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规范经营、服务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强化沟通协调,减少不正当竞争行为,共同发力,努力营造良好的行业生态。三是突出重点聚焦关键环节,提升治理实效。对携号转网服务问题、不知情开通业务、业务办理不规范、不签订电信服务协议、未经用户同意拨打商业性电话和发送商业性短信问题等当前用户反映的突出问题,要集中攻坚,全面规范,以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各基础电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开至省市县(区)三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