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信管理局赴三门峡市调研指导5G规模化应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09:13 来源: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陆建文赴三门峡市就5G规模化应用、灾后重建、网络安全、防汛应急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陆建文一行对5G应用项目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扎实做深做好应用场景,尽快复制推广。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移动、联通、电信公司防汛准备工作和措施,检查了一线营业窗口对信息安全信用申诉的应知应会情况。


座谈会上,陆建文听取了三门峡市通管办、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关于5G行业应用、网络信息安全、防汛应急等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对三门峡市信息通信行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红色通信精神,结合三门峡市实际情况,提供好服务和支撑;二是做到心中有数,压紧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推、亲自解决困难和问题,分管领导要落实责任,具体抓,确保任务落实;三是重点关注转型发展,要注重发挥各自优势,结合自身特点,打造可复制生态,坚持系统思维,凝心聚力干大事;四是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应急准备;五是认真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确保网络安全保障任务落实,推进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六是做好行风纠风建设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三门峡市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