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通信管理局赴安庆市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9 09:11 来源: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6月23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一行赴安庆市调研共建共享、5G发展、“5G+工业互联网”,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陈岩松一行先后深入安庆市共建共享办公室、5G应用场景、市工业大脑和5G基站施工现场等地,并与安庆市共建共享办公室、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单位在共建共享、5G发展和应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专题汇报。陈岩松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询问各地5G相关奖补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各单位在发展中还存在哪些困难等。就下一步工作,陈岩松要求,一要继续加快5G建设,深化5G创新应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信息基础支撑,各单位要积极申报5G建设各项扶持政策,保障行业和企业持续发展;二要深入推进共建共享工作,安庆市共建共享办公室要继续发挥应有作用,加强合作交流,同时积极筹划通信发展办公室的成立,进一步优化行业发展环境;三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生产安全、网络安全和运行安全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服务支撑单位和工程参建单位的管理,确保行业安全形势健康稳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