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信管理局专题调度5G异网漫游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11:31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2年11月16日,为进一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5G核心网异网漫游现网工作部署,推动赤峰试点工作早日完成,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赤峰5G核心网异网漫游现网试点工作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绍辉主持会议。自治区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领导、赤峰市通建办及各企业赤峰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5G异网漫游工作方案和有关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基础电信企业和赤峰市通建办试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研究了试点区域基站建设、核心网层面对接准备和友好用户测试等工作,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试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开放意识,合力推动赤峰试点工作早日完成。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赤峰5G核心网异网漫游现网试点工作意义重大,必须坚决推进落实。各公司要克服疫情影响,不讲困难,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会议精神和试点任务要求,优质高效地完成试点工作。二是加强协作配合。各公司要摒弃本位思想,横向之间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尽快解决对方需求问题;纵向上要发挥好承上启下作用,强化与集团公司的请示沟通,为赤峰分公司任务落地创造良好条件。三是强化督导推动。加强定期调度督办制度执行,各公司要按时报送工作周报,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有力推动工作开展,对于进度缓慢的公司将进行公开通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