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10:52 来源: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中共青海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决定》对更深入、更精准、更全面、更有效果地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提供了重要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中共青海省委印发的实施意见,为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措施、吹响了号角。


会议要求,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信息通信业走深走实。一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按照中央的决定、部省的实施意见,结合实际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方案,确保学习贯彻工作有部署、有计划、有落实。二要全面系统加强学习。以党组理论中心组为引领深入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点学习内容,要邀请宣讲团宣讲、班子成员带头解读、开展知识竞赛等方式,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研读原文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立足青海“四地”建设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统筹行业发展与安全,推进“双千兆”、西宁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设,深化电信普遍服务建设,压实行业监管职责,拓展数字化创新应用,持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作出行业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