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16:09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年10月24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研究部署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干部大会、黑龙江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结合学校发展历程和工作实际,就全校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总体要求,要求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究贯彻成果转化为开创新百年卓越发展新局面的系统谋划、创新举措和务实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助力东北振兴取得新突破、助力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生动实践和卓越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