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通信管理局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开展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7 10:28 来源: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为贯彻落实部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艳芳一行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开展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就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进行再强调,对就近应急通信保障救援工作进行再部署。


检查组针对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任务传导、工作进度以及存在问题开展大检查、重点聚焦网络运行、通信机楼消防、工程质量等安全生产领域开展检查指导。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限时整改要求。同时,利用检查间隙对各企业营业厅疫情防控、资费公示、服务宣传等进行了暗访。


为确保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王艳芳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企业“一把手”安全生产责任,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靠前指挥、亲力亲为,紧盯任务落实,带动全员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三要开展隐患再排查工作,边排查边整治,将隐患解决在问题形成之前;四要建立整改台账,形成隐患整治工作闭环,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