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云南省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30 08:44 来源: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的有关要求,提高云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各单位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全过程管理,保持行业安全发展平稳态势,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省基础电信企业及相关参建单位开展2022年云南省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演练围绕有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带电作业、消防等科目进行,通过场景模拟,对开展上述科目作业时涉及到的安全注意事项、施工步骤、事故发生后应急处置步骤等作了演示和讲解。通过本次演练,全行业安全生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云南管局将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通信建设队伍安全责任意识、安全生产水平和应急处置水平,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