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通信管理局开展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0 10:20 来源: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日前,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吴俊、副局长付景广分别带队赴黄冈、孝感市,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通信保障及电信服务等工作对两地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铁塔公司开展现场督导检查。


吴俊一行现场检查了黄冈市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施工现场、企业机房、油机房等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吴俊听取了各企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就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毫不放松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毫不放松的抓好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要毫不放松的抓好通信服务质量提升。


付景广一行赴孝感电信、移动、联通营业厅,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携号转网”、5G服务等电信服务情况。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付景广重点对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行风建设水平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着力解决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二是纵深推进涉诈电话卡防范治理专项行动;三是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强化个人信息保护。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