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通信管理局开展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通信保障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10:52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4月22-23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十四运会组委会信息技术部,对宝鸡通信行业四家基础运营企业开展了通信保障工作检查。


目前,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其中特奥会将于5月16日在宝鸡开始第一场正式比赛。本次检查结合赛事安排,首先听取四家基础运营企业在十四运会场馆建设与通信保障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对四家基础运营企业赛事保障组织构架、通信保障方案、应急预案和应急物资等方面进行查看,对宝鸡市体育场、宝鸡市游泳跳水馆、凤翔县体育馆通信网络建设工程质量、网络覆盖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本次检查还邀请到了宝鸡赛事竟委会负责人与通信行业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对四家基础运营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很好地完成了通信网络建设,做好通信保障方案预案等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即将到来的正式比赛,检查组要求各企业继续发扬通信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继续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落实责任、做好协调,配合十四运会组委会和当地竞委会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正式比赛的保障工作,不断提升通信行业的服务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