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通信管理局开展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和码号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08:46 来源: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日前,湖北省通信管理局采用线下检查和线上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和码号“双随机一公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抽查工作。


本次抽查涉及243家增值电信企业、4家跨地区增值电信企业和3家码号持有企业,抽查内容包括年报信息、日常经营活动、执行国家和电信管理机构有关规定情况等,共发现9家企业未及时变更有关信息,7家企业未按照相关规定开展业务,经过后期整改均已合格。后续湖北管局将向相关企业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并对其在市场准入管理、事中事后监管中加强行政监管,同时视整改情况纳入不良记录信息库。

     

为持续贯彻“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简政放权,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湖北管局将继续依法做好行业监管,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现全覆盖、常态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