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召开纪委会议传达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2016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5-24 07:57 来源: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纪委

513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纪委书记李建主持召开纪委会议,传达了于当日结束的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2016年纪检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和驻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驻部纪检组机构的调整情况和关于建立工作联系机制的意见进行了说明。

李建书记结合会议精神对纪委委员们强调,纪委委员要严格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十三到四十五条,深入学习领会纪检机构的职责定位,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根据中心具体分工有效开展工作。在即将开展的变相“小金库”抽查和领导干部兼职取酬的工作中,每名纪委委员作为带队队长,一定要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如果该查出来的没有查出来,要追究相关纪委委员的责任。

李建书记强调,中心纪委要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着眼中心实际,正确把握方向,增强工作的敏感性、前瞻性、创造性。要沉下心来多做“潜绩”,把眼前的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久久为功,推动中心工作有序推进和长远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