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开朗在四川调研省通信管理局和省烟草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2 17:0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

2020年11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开朗在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检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烟草行业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情况。


在分别听取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四川烟草工商企业工作汇报后,郭开朗就局(公司)党组结合中心工作,突出巡视整改实效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落实整改任务与最新形势任务紧密结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彰显“两个维护”。二是更加主动、更有担当、以更高标准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政治生态建设,克服厌战情绪、“交账”心理,防止整改中的形式主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持续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和现代企业治理结构,继续突出抓源头,抓“关键少数”,抓重点风险点,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形成依规治党、依法治企的治理新体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处室、国家烟草专卖局廉政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