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司组织召开“促进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制度环境研究”重大课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16:16 来源:政策法规司

919日,政策法规司组织召开了“促进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制度环境研究”重大课题启动会,李巍司长主持会议。
  


 

会上,范斌副司长介绍了课题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研究工作的总体安排。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4家课题承担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课题前期研究思路和框架。会议对研究工作进行了讨论,来自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专家对课题内容和研究方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巍司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前期工作,要求课题组充分认识此项课题研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研究基础要扎实、问题分析要深入、研究方法要灵活,提出有针对性的、务实可行的建议。各课题承担单位要密切协作,发挥各自所长,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课题任务。

规划司、财务司、装备司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