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电子信息企业抗击疫情典型实践》在深圳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17 10:42 来源:产业政策与法规司

2020年8月14日,《共同战“疫”:电子信息企业抗击疫情典型实践》在深圳发布。本次发布会以“科技赋能 共同战‘疫’”为主题,重点交流分享了电子信息行业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会上发布了《共同战“疫”:电子信息企业抗击疫情典型实践》(简称《典型实践》)。在《典型实践》的编制过程中,企业积极参与、踊跃申报,经过案例征集、筛选校对、排版设计等多个环节,最终收录中国电子、中国电科、中兴、阿里巴巴、腾讯、TCL等21家企业抗击疫情实践案例,通过“企业简介”、“案例背景”、“企业行动”和“启示与借鉴”四大部分,详细介绍了企业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抗击疫情的具体行动。

本次发布会由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承办,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和《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杂志社联合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40余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同期,与会领导和专家就如何加强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到深圳、东莞等地电子信息企业进行了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