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出席2016年部分省市企业兼并重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22 11:28 来源:产业政策司

20164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冯飞出席部分省市企业兼并重组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冯飞指出,《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企业兼并重组市场环境的意见》(国发[2014]14号)印发以来,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政策,企业兼并重组市场环境明显优化,各地也高度重视,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工作。

冯飞强调,在新形势下要更加重视企业兼并重组工作,把企业兼并重组与近期中央部署的重点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处置僵尸企业统筹考虑,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积极推进产业组织结构调整优化,提升企业竞争力,坚持一业一策、一地一策、一企一策,做深入细致的工作。

河北、辽宁、江苏、浙江、安徽、湖北、广东、重庆等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