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求对《工业和信息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3 来源:产业政策与法规司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规范工业和信息化行政处罚程序,保障和监督工业和信息化管理部门依法实施行政管理,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我部对《通信行政处罚程序规定》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工业和信息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2年10月29日前反馈意见。


联系人: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

联系电话:010-66023282(传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13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邮编:100804),请在信封上注明“《工业和信息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

    2.关于《工业和信息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

2022年9月27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