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政策司组织召开徐工集团企业管理经验现场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0 09:19 来源:产业政策司

为贯彻落实《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产业〔2016〕245号),2018年12月12-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委托中国企业联合会在徐州工程机械集团召开企业管理经验现场交流会议。

徐工现场交流会以总结推广徐工集团管理创新经验为主题,对徐工集团基于高质量发展的管理体系进行交流分享并组织参会代表观摩学习生产现场。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邵宁、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徐州市市委常委王强、中企联常务副会长朱宏任出席会议并致辞,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徐东华做专题报告,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副总裁吴江龙、科技质量部部长闫丽娟等进行主旨交流和专题讲解,有关专家作解读。

产业政策司相关负责同志、140多家企业的250多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