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政策司组织“向企业送管理系列活动——国家电网管理创新经验现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14:44 来源:产业政策司

为贯彻落实《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产业〔2016〕245号),2018年10月24-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委托中国企业联合会组织“向企业送管理系列活动——国家电网管理创新经验现场交流会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张蔚文,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辛保安,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中企联常务副会长朱宏任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其励就能源转型作了专题报告,国家电网公司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对公司以构建卓越管理体系为途径、以对标管理为牵引,打造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管理经验进行了全面介绍,国家电网公司有关同志就数据推动业务融合、国际对标等进行了专题交流,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杜作了成果评价报告。会议还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中国企业联合会编写出版的《中国企业管理创新年度报告(2018)》。 

  来自全国的220多名企业家和企业管理人员,有关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