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产业合作专题活动——走进云南(纺织轻工专题)”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10:53 来源:产业政策与法规司

11月20日,“2020产业合作专题活动——走进云南(纺织轻工专题)”在保山举行。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副司长范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范斌指出,产业转移是优化生产力空间布局、形成合理分工体系的有效途径,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对推动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建议云南省抢抓发展机遇,优化营商环境,立足比较优势,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实现错位发展、绿色发展。


本次活动聚焦纺织、轻工产业,组织云南省保山市、红河州、德宏州相关园区与相关行业协会、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开展深入对接合作。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以及相关领域专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