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德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16:10 来源:装备工业二司

7月28日,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四川省德阳市召开。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二司、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德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并回答记者提问。



装备工业二司表示,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已成为国际社会应对气候变化、实现全球能源革命的主导方向和一致行动。中国要落实“双碳”战略、实现能源强国的建设目标,清洁能源装备是重要基础和支撑。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从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政策协同、营造良好环境、坚持开放合作等方面着力,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清洁能源装备体系,为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和全球绿色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四川省德阳市举办。大会以“新能源·新智造·新时代”为主题,设置开幕式、主论坛、政策解读、产业对接、产融对接、分论坛等系列活动。大会旨在打造共话绿色低碳转型、深化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进一步吸引全球高端资源要素加速汇集,为促进清洁能源装备高质量发展、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