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监测协调局召开通信业重点统计指标审核规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7:54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2023年2月14日,运行监测协调局组织相关单位召开通信业重点统计指标审核规范座谈会。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强调各方在落实通信业统计工作中要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现象。会议对电信业务总量、5G基站等重要指标进行了数据质量评估,研讨数据中心、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等新兴领域发展的监测方法和统计指标规范。与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信息通信业统计调查制度》等统计执行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防范统计造假的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对落实统计制度、防范统计造假等方面自查工作。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部信息中心等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