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国斌赴江苏调研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4 14:01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2月21日至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在南京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和重点企业座谈会并到相关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江苏省和南京市工业经济运行、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稳外贸外资、扩消费投资等情况,研究推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的工作举措。

辛国斌在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起工业稳增长的政治责任,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实现一季度平稳开局,为全年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打下坚实基础。坚持目标导向,多措并举推动工业经济稳步增长。坚持问题导向,协调解决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坚持服务导向,为经营主体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部规划司、运行监测协调局,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